索 引 号:780832640/2024-00023主题分类:应急管理发布机构:市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2024-03-28文  号:有 效 期:  有 效
名  称:组织召开《河北省防汛避险人员转移条例》宣讲培训会
组织召开《河北省防汛避险人员转移条例》宣讲培训会

   3月28日下午,按照霸州市政府2024年防汛备汛有关工作部署,市防汛办组织各乡镇(区、办)、成员单位及重点村街负责人在应急局大会议室召开《河北省防汛避险人员转移条例》宣讲培训会。应急局分管负责人谢海明同志对《河北省防汛避险人员转移条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预警信号、转移责任、转移范围、转移路线、安置地点、生活保障、卫生防疫等进行重点解读,对使各防汛负责人意识到防汛避险人员转移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的防汛负责人安全防范意识和汛情避险人员转移工作能力。
   各乡镇(区、办)、市防指成员单位、重点村街防汛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了宣贯会议。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 Ba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版权为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所有